seak

乌鸦说 此人不再来

【灿白长篇/强强/杀手】欲暮

C42

 

金钟大走得慢,不着急。

他低头在想。

 “CHEN。”

有人叫,声线低又稳,轻快的风也跟着沉下来,趋向安静。

脚步一顿,猜出身后人,金钟大转身。

“Chanyeol大人。”

礼节周到。

朴灿烈风衣长,过了膝,人又高,目光淡,气场强。

金钟大低首瞧不清神色。

“安分守己面面俱到的人,才是最厉害的角色。”朴灿烈慢步走近,盯着金钟大,那目光并不锐利。

“罗昇的死很快被揭过,我也是随口问了一句,才知道在小智之前,一直是塔雀负责给罗昇送饭。”

朴灿烈说得轻巧,金钟大心里一紧。

“塔雀为什么要帮你,我不知道。”朴灿烈在距金钟大半米的位置停下。

“CHEN听不明白。”金钟大抬头,坦然又茫然。

“两物相克,也是毒。”朴灿烈看着金钟大,看他的坦然,他的茫然,说。

金钟大神色如旧。

“塔雀送的食物无毒,你代送的那份也无毒。”

“一起服用,可就是毒了。”

金钟大听着,背在身后的手攥着。

“只是可惜塔雀,为你犯险,不管不顾,却还是逃不过死。”

“KAI不出岛是你授意吧。”

“出岛的C级中,只要KAI不在,塔雀就是LAY最大的绊脚石。”

“而我一定会要LAY胜出。”

“那塔雀,就一定会死。”

金钟大呼吸微不可闻地加重。

“你的心思很多。”朴灿烈俯身,“又在人前乖得很。”

“你想做什么我不想插手,你就是想掀了M.R也与我无关。”朴灿烈的目光像是要延伸到金钟大眼底,“但是,你的心思要是动到了Baekhyun身上,那就是玩火自焚。”

“懂吗?”

金钟大不做声。

朴灿烈收回身子,绕过金钟大。

走到了他背后,又突然停住了脚。

“虽然不清楚你为什么要罗昇死,但罗昇是我负责的任务对象。”

“你针对的是我。”

金钟大也同样是背对着朴灿烈,他抬头。

没有回答。

“如果是因为Baekhyun才有的针对。”

朴灿烈目光变得认真,护食意味明显。

“你就记着。”

“Baekhyun你动不得,也觊觎不得。”

·

边伯贤回到别墅。

 

——“算算时间,蕾蕾也该回来了。”

——“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真是折磨死我了。”

 

——“星星…”

——“星星…”

——“兴兴…”

 

——“哇靠,超了三分钟我传出去多没面子啊?”

——“LAY会来看。”

——“十分钟。”

 

啧。

边伯贤边挽起袖子边走向厨房。

吴世勋追人有一手,对追到的小男生更是好得不得了。

一般一个星期还拿不下的人吴世勋放弃得也果断,这情况罕见,而吴世勋一个星期拿不下还死缠烂打不放弃的,张艺兴是头一个。

边伯贤估摸着这次不是一时新鲜,吴世勋想玩真的。

真不怕把自己玩死。

摇摇头,边伯贤拿出了奶油。

上次做到一半的蛋糕进了垃圾桶,这次重来。

 

“哥…”金钟仁起身。

金钟大狠狠地甩上了门。

“砰”地一声,很响。

金钟大戾气重。

“哥…”金钟仁走上去,“你来找我吗?”

“是…出了什么事吗?”

金钟大吐出一口气。

戾气渐褪。

“没事。”

他摇摇头。

“就是想来看看你。”

金钟仁咬了咬唇。

“哥。”

“你没必要什么事都揽给自己,我是你的臂膀,更不需要你的保护。”

“是呀。”金钟大笑了下,摸了摸金钟仁的脑袋,“我们钟仁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“哥。”金钟仁却抓住了金钟大要收回的手。

金钟大手腕细,金钟仁握了不放。

“求你了。”

“让我觉得,我是能对你有用的人。”

“告诉我吧。”

“哥。”

金钟大想要抽出手,金钟仁这次却真用了力,不打算放。

叹了口气,他作罢,由金钟仁握着。

“KAI,我是哥哥。”

“保护你,是我的义务。”

“就算你不需要我的保护。”

“况且。”金钟大语气缓了缓,“真的没事。”

“哪来的义务?”金钟仁笑,挺哀,挺难过,“哪来的哥哥?”

“是CHEN入戏太深,忘了我们没有血缘关系。”

松手的同时眼眶也红了一圈。

 

“你不是我哥哥。”

“你没有这个义务。”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9)